学校环境
学生活动
发表时间:2019-07-04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
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

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,位于大皇宫附近的吞武里区,靠近市中心,周边有轻轨站、大型超市,交通便利。

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有着花园式校园,宽敞的教学环境、干净的学生食堂、还有运动场和游泳池。


(上课时间)

学校每年会举办泰国文化活动,还会免费带领留学生出去旅游,参观泰国文化古迹和游玩泰国风情景点,领略泰国风土人情和开阔眼界。



这也是上课哦!各种文化之旅,泰国是世界著名旅游国家,全国500多个景点!每年到泰国旅游的人数达到3000万!中国游客就占了1500万以上!

(泰国文化全面接触)


学校在泰国地址:1061 Freedom Road Soi 15 Freedom Road, Hiran splendor Thonburi, Bangkok 10600.


报读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本科/硕士/博士

请认准官方渠道:

班颂德中国代表处(广西南宁)

代表处电话:0771-3103600

地址:南宁市西乡塘区北大北路26号北大珑廷C栋2单元2楼


 
上一篇:学生宿舍
下一篇:健身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