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泰国大学录取通知书纷至沓来,莘莘学子成就大学梦
发表时间:2021-08-25     阅读次数:



重大的喜讯,2021年8月份报名申请的学生,收到了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。


同学们顺利通过学校中国代表处的面试和测试,被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录取,即将步入大学学习生活,学校将于9月份开始上课。



在此次疫情期间,面临泰国停课、教务停工、快递停运等诸多不确定因素,但是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中国代表处的招生老师依然有计划、有节奏的进行着申请工作,与学校保持良性沟通,克服诸多困难,在完成所有的申请工作后,诸位同学也迎来了OFFER。



温馨提醒




因疫情影响,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,第一年预科在国内大学学习,后三年到班颂德本校,望同学们学业有成。


出国留学不仅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语言水平,国外学习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体验不一样的语言文化的机会。真诚地祝愿每一名同学学有所获,并能领略不同地域的民族风情和文化色彩,去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氛围和风土人情。


目前招生与申请持续进行中,对泰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可联系招生老师进行了解,不要错过入学机会了。


报读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本科/硕士/博士

请认准官方渠道:

班颂德中国代表处(广西南宁)

代表处电话:0771-3103600

地址:南宁市明秀西路100号 乐活中心B栋2楼


上一篇: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组织对昭披耶·阿卡拉玛哈社那大楼和体育休闲大楼新楼启用仪式
下一篇:1/2021届硕博研究生BSRU-TEP英语测试